首页 > 未分类 > 这都是些什么人啊?拿国家危机发财?

这都是些什么人啊?拿国家危机发财?

2012年9月25日 鲍昆

前天看报纸,在某报的头版看到如下的广告,居然拿钓鱼岛的危机来做工艺品忽悠人骗钱。这种行为令人震惊,中国人现在这么无耻了吗?每天都看到这样骗人的广告,过去都是拿着文化遗产做文章,卖天价供那些行贿者给没文化的土官员上供,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就算了。但这次实在太过了。不知道那些授权单位在审查这样的广告时不问问,卖出的钱是给谁,是给军队做军费?还是给支持所有捍卫领土而付出代价的英雄?我找了半天,没在这个广告上找到这样的解释,甚至是什么人做这件事的出处都没有,只有国家测绘局的授权信息,这样的广告报纸的工商审查就放过了吗?不会是为了那点广告费吧?一个能够拿社会危难来做赚钱主意的民族还能有什么希望呢?太滥污了!

P
P3
P2
分类: 未分类
  1. 匿名
    2012年9月25日20:54 | #1

    无耻!

  2. Nana
    2012年9月26日03:54 | #2

    现在发生的每个事件,都是检验这个社会的一面镜子啊。
    大限将至,真疯狂。

  3. 匿名
    2012年9月27日08:52 | #3

    此君:鲍昆老师,上次在长沙听过您的演讲,很受启发!想麻烦您推荐一本摄影史方面的书,盼复,谢谢!

  4. 鲍昆
    2012年9月28日00:06 | #4

    @匿名

    最新出版的,人民邮电出版社《摄影批判导读》,非常好。在台湾是大学必读书。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