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互动的诗意和戏剧与舞蹈

互动的诗意和戏剧与舞蹈

2010年7月28日 鲍昆

_MG_6852

7月10日在中央戏剧学院旁边的蓬蒿小剧场北京瓢虫剧社和“核桃室”、《翼》女性诗刊联袂创作的《企图破坏仪式的女人》诗剧成功演出。这是演出之后全体演职员与观众在互动。

_MG_6856

这是一出集“女性诗歌、戏剧、音乐、现代舞”一体并相互演绎的探索性的舞台剧。左一为该剧的文字统筹周瓒,左二为现代舞的舞者施晓娟,左三为音乐兼演员的李增辉,左四为音乐吉他手冯昊。李增辉和冯昊是实验音乐家。

_MG_6857

周瓒在介绍创作想法,左一为该剧导演曹克非。

_MG_6866

面具设计陈飞。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是一个多媒体创作的艺术家。

_MG_6872

特邀策划翟永明。

《企图破坏仪式的女人》诗剧以11首女诗人的诗作为脚本基础,让现代舞演员和音乐根据诗意进行半即兴式的互动演绎。这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探索,诗、舞、音乐一直处于一种互相启发互相推动的过程中,其间演员各自的个性也因每次现场氛围的离散差异性而会有不同的冲动,给了从原初诗意出发的各种可能性的演绎。

整场演出座无虚席,受到观众的欢迎和赞许。

分类: 未分类
  1. Nana
    2010年7月30日00:10 | #1

    翟姐真好看。仰慕。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